waveqiqi

TO BE DELICATE.

无所适从的近况

过去一年太多的不安稳,让我突然对现在的安稳无所适从。

当然,不是颓然与消磨日子的安然。

周末可以和心爱的人逛街看电影,准点下班的日子可以自己做一道小菜,冰箱里塞满各色的饮料和零食,忙项目加班熬夜的时候会有人陪有人鼓励……

我知道这样的舒适不是我一个人努力得来的,我才22岁,我本应该在一个暗无天日的出租屋里每天花一个多小时上下班,每天拼命告诉自己要全力以赴大卡司买一送一的奶茶最后只能扔掉一瓶……

感谢我的上司是一个疯子,我的老板是一个好人,我的同事兼舍友并不难相处,重点是有一个他一直鼓励支持照顾着我。

过了很多的坎坷与奔波,我突然对现在的自己与现在的感情无所适从。

我们相处平静但他宽容而细心,也突然没了初恋时那些惊天动地哭泣的感觉……

过去一年的与家人争执、深圳广州的奔波、微薄的实习工资……突然间这些都不见了……

我突然变成一个积极的、乐观的、不懂悲伤的职场女性,我开始不擅于写忧伤的文字,开始不再为过去耿耿于怀,开始不再和家人抬杠并渐行渐远,也努力着知道自己前进的方向……

可是,我还是无所适从。我开始觉得不充实。

我也开始期待下一个挑战,期待在安逸里愈加成长的自己。

好吧,我想,我只是习惯被虐,而已。

我相信,一切,都是在好起来的。

评论

© waveqi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