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qiqi

TO BE DELICATE.

……

最近的生活状态一如某首曲,A Comm Amour.

又是病着,走了好久,才发现自己一直、一直都是如履薄冰。

好像是稍有不慎,就会跌入海底。

像匆匆那年的MV里,我们与我们记忆里的物品,一起下沉。

过去我们很幼稚对不对?总是渴望抓住哪怕一根救命草。

可是救命草救不了你呀,TA能做的也许只有陪你一起坠入海底。

过去的我们很可笑对不对?以为自己善良无比。

可是善良救不了你呀,TA带给你更多的是不屑与耻笑。

过去的我们很可悲对不对?以为总会等到那一天。

可是等不到那天,TA就已经把我们抛弃了。

不是在否定,不是在放弃,只是活着太多无奈,需要我们看清。

在某个转角问自己那样选,问自己为什么要坚持做这件事。

可是一切都不对。

不对的是,我为何忍气吞声的在一间公司呆了七个月。

不对的是,我为何心平气和地接受了一份感情。

不对的是,我为何还能回忆起TA们。

不对的是,我为何不再是那个随性的自己。

不对的事,我到底是麻木了不懂表达愤怒了更加理性了还是失去了忧伤的权利。

我知道的,不对了,却再不能像过往一样闭关了。

出路在哪里?

等待如此漫长。

评论(4)

© waveqi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