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qiqi

TO BE DELICATE.

且让我装睡


每一次离职表现都无差。先是自我人生的怀疑,然后开始自暴自弃。

自暴自弃的表现愈演愈烈,有动作如下:

开始捣鼓美食、蛋糕做了一遍又一遍

把旧电影一部一部挑出来再看再看

等三月雨停准备去花卉市场搬花花草草

走两公里路去坂田天虹买好多吃的塞冰箱

拒绝别人跟我谈工作还要找工作有的是老子就是穷也要先爽爽的决心

开始重新了解世界再看三毛看李欣频看大鲸的生活与故事看s小姐的每日食谱还有桌布杯碟看chara的画话说淡淡好久没有更新画了好忧伤“一人食”也不知道哪去了想着什么时候再有勇气拾起画笔哪怕是毛笔也好

还没办完离职就开始每天翘班想着为何还要在公司假装正经呢爱谁谁care去

昨晚在想不如就此去了上海好了不如就此流浪去了

罢了罢了待我有一技之长我就远行吧管他呢还有两三年的时光先忍忍这无奈的周遭

耳机里回荡“some dreams are big,some dreams are small……”

我就在这漾荡在这优雅的男声里,漾荡在三月的阴雨蒙蒙里,漾荡在即将离职还能收获乱七八糟的情感里,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漫长的离职季。

别问我什么时候醒来,别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工作,DO NOT ASK ME!

我已在自己的世界里。


评论(2)
热度(1)

© waveqi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