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qiqi

TO BE DELICATE.

随记

闭关有段时日了,这段时间几乎谁也不见、谁也不联系,我也愿意享受这其中安静的美好,也开始尝试去修复因为工作和生活的迷茫带来的空虚与罪恶感,所幸一切进展得很顺利。前段时间,不到两周的时间,我看了30部经典老电影,于是开始要写影评,作为一个习惯养成计划里的必做事项,除此之外,在练书法,在做蛋糕和美食,在学习水彩画,在很认真的看书做笔记,在尝试培养跑步的习惯……想要的太多,也许接下来,该是要做减法的时候了吧。

中间有段小插曲,前总监给我推荐工作,在此之前,不少同事给我推荐工作,都被我婉拒了,不是不喜欢工作,只是不喜欢在想好之前匆忙出发,在这个行当已有两年多的时间跟积累了,虽然很多时候还幼稚和单纯得可怕,但是也想要慎重一下下了。过去找工作标准很低,有人要就好了,不计较任何其他,但发现,这样的结果是,我并不能在一间公司长久待下去,所以也想趁着这一段沉淀的时间好好休整一番,不想,,,我居然答应去面试了,不想,还跟面试官在车上聊了一个多小时,本来想着打酱油去,不想现在居然还准备着完成面试官给的复试题,一切真真不在我的计划之内,要知道,目前的经济状况只够我一个月的时间去任性一下。计划被打破,还要一边想着怎么完成复试题,一边想着要不要考虑选择这间公司,,,纠结体化身ing……

btw,我发现离开采纳我丝毫没有感到可惜或者难过,这种感觉与之前辞职不同,仔细考虑一下,的确在采纳的工作带不了我成就感,说实话,在家跟广君所做的交流都好过公司所谓的指导,也并没有对任何同事有任何留念,好吧这点上我实在是冷血。so,这个时间点辞职不算早~~~

现在的状态是,是一个职业人短暂的迷茫期,三年前,我的目标是做一个品牌策划人,不想误打误撞进了本以为还要很久才能进的品牌策划咨询机构,在其中才知道国内的营销策划业实在是不争气,不想与互联网脱节所以选择逃离,算是给三年前的自己一个50%的交代了,而接下来,是甲方还是乙方,是策略、创意还是执行,嗯,it's a big deal.

同时在这个阶段,我发现许多同龄人开始转型管理层,许多主管莫名蹦了出来,对于本来只想成为专才的我有点受打击,比方说ta能力不足以吧……怎么就……为什么我就……这样的想法~~~好吧我的确是个社交白痴,不懂处理人际,也意味着我想继续往上走必将受阻……BUT NEVER MIND,我还是做好自己,坚实专业基础就好。嗯,毕竟对于面试官那句“只让你做文案策划我觉得屈才了,”还是挺高兴的嘛。

吐槽完毕,写影评去。

评论(1)

© waveqi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