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qiqi

TO BE DELICATE.

我放纵自己,整整一年了。

这一年,也许是21年以来眼泪最多的一年。

这一年,我把自己的热情与勇气磨得只剩一把瘦骨头。

这一年,把自己建立的信心全部推倒。

越来越远的梦想与现实,是谁曾告诉我,成长,就应该让自己的棱角更加鲜明。

考完大学最后一门考试,去一趟北京,然后,等待生活,对我的打磨。

这一年里让我懂得最深刻的道理是:不管自己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一定要为爱的人活着和奋斗着。

那些明明浅显的道理,我们却总是用很长很长的时间去读懂。

抱歉自己对时光的亵渎,抱歉过去不是为自己生活的生活。

在这最后,在大学安逸生活的最后,真的想好好拥抱一下过去的自己。

你还记得踏入大学那刻,最自己许下的承诺,你说,四年后,会是更美好的自己。

尽管没有变得很好,也许慢慢消沉,但,谢谢这三年里,故事很多,也很精彩,我已没有遗憾。

我站在时光的转角,看人群来来往往,转身,对过往说声再见。

再见,亲爱的你们。

我期待站起来坚强活着的自己。



评论

© waveqi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