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qiqi

TO BE DELICATE.

婚?!

菲菲说我在感情方面是个“痴”,不知她说的是白痴还是情痴呢?

年后不断被领结婚证的好友们刷屏。

未免联想起某个女孩20多岁没有谈过恋爱之前问我们爱情是什么为什么我遇不上,而今确收获一张结婚证上的杠杠承诺。

未免联想起那个一直慌张寻找爱又不断被爱所伤的女孩,拿到结婚证时的满脸幸福。

未免联想起那个女孩,高中时候我们路过婚纱店,她的感慨与激动,如今,一席婚纱落地,她即将步入礼堂。

我希望她们是幸福的,永远。

那么我自己呢?

又是难免顾影自怜了。

爱情是什么,婚姻是什么,自由是什么?

我至今都没有搞懂。

24岁了。

路还很长。

要勇敢呀。女孩。

评论

© waveqiqi | Powered by LOFTER